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四川省政府将解读省委一号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6:55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3月19日成都讯(记者 侯敬文)今日下午3点,省委省政府将在四川省科技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该“省委一号文件”进行全方位解读。届时,本网记者将在现场为网友做全程播报。同时,各位网友可通过四川新闻网官方微博进行提问,本网记者将把网友意见带上发布会。

  2012年,是全面完成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农业农村发展“六个上台阶”目标任务的决胜之年。省委省政府于今日发布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推广确保农业农村发展迈上新台阶的意见》。意见指出,“对推动农业农村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必须坚持科教兴农战略,把农业科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充分认识农业科技的公共性、基础性、社会性,突破体制机制障碍,大幅度增加农业科技投入,推动农业科技跨越发展,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注入强劲动力,实现农业农村经济在高起点上的新发展、新突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四川 省委一号文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